重庆市江北区参保企业可免费办理数字证书

时间:2018-06-27  浏览量:7030

       为加快推进“智能江北”建设,江北区社保局紧扣互联网时代脉搏,大胆突破,主动作为,积极推广“重庆市社会保险网上经办平台”,并为参保企业推出免费办理数字证书的惠民政策,让参保企业实现公共业务全程网上运作,从“最多跑一次”到“最多跑一窗”再到“一次不用跑”,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blob.png

       “没想到,现在鼠标点一点,一次没跑,社保登记就办好了,非常方便。”江北区一家企业的社保经办人胡倩感叹地说。现在,她只需要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轻点鼠标,打开重庆市社会保险网上经办平台,输入相关信息登陆后,短短几分钟就可以为刚刚入职的几名新员工办理职工新参保业务。

       如今,在重庆市社会保险网上经办平台上,参保单位可以随时随地打印参保证明,查询参保信息,完成参保单位职工增减申报、工资总额申报、参保单位基础信息维护等业务,实现了从传统柜面窗口向网络延伸,打破业务经办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blob.png

       为加快推进网上经办工作,提高参保单位积极性,让群众享受“7×24”全天候、足不出户、零距离服务,随时登录网上经办平台在线办理业务,凡江北辖区参保单位均可免费办理数字证书,到期后免费更新。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数字证书服务,需办理的江北辖区企业请登录东方中讯官网http://www.ezca.org选择“申请表下载-社保网上业务办理资料 ”,根据资料清单,携相关资料到江北区社保局办事大厅办理(地址:观音桥建新东路中兴村13号)。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