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之夏,携手共进”——中讯科技2018年消暑游

时间:2018-06-27  浏览量:4764

——中讯科技2018年消暑游圆满结束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和集体活动的乐趣,给大家一个彻底放松的机会,中讯科技于2018年6月9日的周末组织全体员工为期两天的“活力之夏”金佛山消暑游。

 blob.png

       第一天,大家来到金佛山脚下的古韵廊桥度假村。远离城市的喧嚣,那里碧水环绕、林荫掩衬、环境清幽、空气新鲜,天设地造的自然美景与意韵无穷的人文景观巧妙融为一体,构成一幅美妙绝伦的风情画卷。中讯科技的帅哥美女,大家走着聊着、哼着唱着,心情开朗,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公司组织团队活动,大家一起进行了无比欢乐的小游戏。各队的队员在游戏中都使出浑身解数,斗智斗勇,想为队伍争取高分。

 blob.png

      “快乐抱抱抱”——男士觉得自己太便宜,只值5毛钱,殊不知5毛才是抢手货……女士抱着谁都不愿撒开手。

   blob.pngblob.png

     “盲人足球”——信心满满的男士在转了10圈之后晕头转向,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

 blob.png

     “心有灵犀”——有默契度满分的组合,也有一不小心老是犯规组合。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无敌风火轮”——真正考验全队默契的游戏。

       养精蓄锐后,第二天的行程便是国家5A级风景区金佛山。来到这里不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赏奇异“九尾凤天”、观“常青崖”、览雄伟壮观“金龟朝阳”,听“箭竹林海”婆娑风声,走悬崖“绝壁栈道”,穿时空隧道“灵空洞”,最后虔诚的到“金佛寺”参拜祈福。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金佛山一行,我们不仅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光、放飞了心灵、增进了情感,更给予了我们每个人最大的精神鼓舞。感谢公司领导给予的机会,感谢所有后勤部门的支持和保障,更感谢所有的同仁们一路同行尽情欢歌!

       生活就是这样简单,回到正常的工作中,我们还是逃不出都市的束缚和嘈杂,却可以很容易地再次找到放松自己的理由。

       逃离都市,远离喧嚣,太多太多难忘美丽的瞬间,就留给我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再慢慢的品味和回忆吧!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