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讯云”亮相西南CIO峰会

时间:2019-01-03  浏览量:4451

        由西南CIO联盟主办的西南CIO联盟2018秋季峰会,于12月21-22日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我市百余家大中型企业CIO及部分科技公司代表,出席了峰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先进技术手段、助力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了探讨,分享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各项技术的最新应用。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峰会,技术总监刘向绍博士作为此次峰会的分享嘉宾,分享我司中讯云推出的各项云服务、云产品。云证书签发TPS达到300/s,单个证书签发周期为0.7S……2018年12月22日,“中讯云平台”亮相西南CIO秋季峰会,高可用性的云化服务引发业内关注。

1.jpg

      

        刘向绍主要从事深度学习、分布式大数据在图像领域的应用等方向的研究,曾就职于惠普重庆研发中心,主持开发爱立信全球地址簿系统开发。
       目前,由我司自主研发的中讯云平台,通过区块链&CA技术三重防篡:用户信息不可篡改、时间不可篡改、电子数据不可篡改。同时,通过验、签、存、证四个节点,实现对数据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

2.jpg


       中讯云可提供云证书、云签章、云时间戳、身份识别、OSS对象存储服务等多项服务,广泛应用于在线合同签署、身份认证等场景,适用互联网金融、旅游、保险、在线教育等各个行业。已为易保全、安证通等客户提供服务。和传统服务相比,中讯云采用标准API接口,用户可以按时间、次数购买服务,降低成本,更易用、更方便。这也标志着我司电子认证服务迈入云服务2.0时代。
       在此次峰会上,深圳竹云、山东山大华天等,也就“可信身份提升智慧企业的安全治理”、“3D+IM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分享。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