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讯项目荣获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

时间:2020-03-19  浏览量:4366

 

2019年12月5日,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名单,东方中讯“智慧社保网上可信服务云平台”项目荣获“智慧民生服务领域”示范项目。

东方中讯“智慧社保网上可信服务云平台”是响应“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服务要求,基于互联网为参保单位提供数字证书、时间戳、签名验签、电子签章、加解密等可信云服务,实现企业全程网上办理,“零跑路”。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实现了参保单位网上申报数据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同时,精简了业务办理流程,实现了无纸化,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为便民惠民服务提供了保障;全面提升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人力社保网上业务经办中全面实现“零跑路”。     

“智慧社保网上可信服务云平台”项目标志着我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上的新征程,此次荣获2019年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是市大数据局对我司在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上的肯定。

目前,东方中讯“智慧社保网上可信服务云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保障。将来,东方中讯将继续提升电子认证服务能力,为加快推动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