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宜宾叙州 助力成渝经济建设

时间:2023-03-09  浏览量:2657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宜宾高新区2023投资推介会暨一季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讯科技下属子公司四川中讯亚迪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中讯科技董事长吴惠兰女士出席并代表公司进行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共有23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05.37亿元,覆盖信息技术服务、晶硅光伏、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等多个领域。中讯科技作为其中一员,旨在宜宾市叙州区拓展密码应用相关业务,为当地发展注入新动能。     

 

 

 

 

 

       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叙州区委书记雷涛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叙州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为当地经济的腾飞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他也希望各位签约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当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合规的服务,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此次布局宜宾叙州区,正是中讯科技践行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之一。中讯科技将继续坚持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以数字化转型服务为切入点,以密码技术为创新驱动,以优质的服务和技术,全力助力宜宾叙州区的发展和繁荣。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