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讯电子签名助力重庆市试点工程项目数字化建造

时间:2021-03-24  浏览量:3758

       到2025年,重庆市工程项目将全面采用数字化建造模式。到2021年底,重庆市将在100个以上项目实施数字化建造。
       作为数字化建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傲雄在线联合东方中讯,以手写原笔迹电子签名为核心,实现建设工程资料报送和不动产交易等建设工程业务的无纸化,结合全业务数字化线上流转、证据档案源头数字化,助力我市智能建造。
       根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日前发布的《关于推进智能建造的实施意见》、《重庆市工程项目数字化建造试点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我市工程项目数字化将全面铺开。
 



       到2021年底,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应用取得重大突破,建成智能建造管理平台和建筑业数据中心;试点数字化建造项目100个以上;实施建筑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项目1500万平方米以上;初步建立智能建造模式和与之相适应的制度体系、标准体系、管理体系;初步形成智能建造产业生态,形成较为完善的现代建筑产业链条。
       到2022年底,重庆市30%以上工程项目采用数字化建造模式;30%以上的建筑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和工业化成为建筑业主要特征。
       到2025年,全市工程项目全面采用数字化建造模式,建筑业企业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
培育一批智能建造龙头企业。

       什么是工程项目数字化建造?
       指项目参建各方在同一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上的实时交互和工作协同, 结合工程项目电子签名签章,基于工程管理行为数字化和施工作业行为,数字化实时生成相应工程数字城建档案。
作为工程项目数字化建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傲雄在线联合东方中讯,以手写原笔迹电子签名为核心,为我市智能建造提供电子签名签章服务,保障城建档案数据电文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此次和傲雄在线强强联手,必将为我市智能建造信息安全可信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造方式转变,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002378号-1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378

在线办理
在线咨询
热线电话

023-88257082

我知道了